今天早上四点,妈把我叫醒;

说外婆肚子疼,要送医院。

我过去看,她已经意识不清了。

我很害怕,记忆仿佛又浮现出来(她以前跌倒后也是这样)。

眼泪又来了,我强忍。

 

三人抬她进车里,然后往马大出发。

一路上,我一直不断安慰她。

到了目的地,

医务人员帮忙抬她上stretcher,

我赶快赶上。

有种正在拍戏的感觉,但很真实。

看戏看得多,真人上演倒是头一次;

 

那人把身份证拿去后,就随意推她到病房的一个角落。

替她掉点滴,然后验血。

我最讨厌的是,该检查人员竟然笑我们不会替她穿纸尿布。

那是怎样啊!干你屁事!

还有更过分的,

他们(护士)竟然把音乐开得大大声,笑声与讲话声也如此;

喂!这里还是医院吗?我来错地方了吗?

恨不得投诉他们。

 

没辙,

政府医院就得这样了。

谁叫我们没钱呢!

问题根源是外婆的血糖太低,

掉点滴后恢复意识了。

感谢上帝,

垂听我的祷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事真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