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放学回家,每看见妈妈的车,心里有点不安;

听舅母说外婆留院观察,我震惊;

之前出太多血,本应该求医;

本来今天应该去补习,又去不成了。

 

不久妈妈回来载我到医院,

我怀着七上八下的心走进6号病房,

看见她躺在床上,气色好多了,

心头大石才放了下来。

 

真的很感恩,

若不是上帝的怜悯,

外婆早已回天家了。

 

我原本约了同学明天早上彩排舞蹈,

现在看样子我已经没有心情去参加了。

我很想打电话告诉他们,我想退出;

可以吗?

 

平时的她,最怕痛了;

但我此刻看到她的勇敢,打针吃药;

我也未必能做到。

看见她为了病情而付出,

我竟然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

 

病房里还有其余三人,

他们的家人陆续来探望。

每次一瞄见她失落的样子,

眼泪就来了。

 

希望听了胡歌的《蓝光》能平复我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事真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