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恨透了他們的虛情假意,內心在淌血啊~

爲什麽表面上對我那麼好,背後又刺我們一刀?

難道,這段親情真的那麼薄?

 

媽咪聽見大舅的話,要分掉外婆生前的金鏈子跟首飾品;

她心裡很納悶,我是知道的。

不過,我真沒想過他們會這樣做。

外婆去世了大概兩個月左右,他們的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;

我之前還對大舅有愧疚心,覺得自己很不應該這樣對他;

可惜啊~ 他這麼做令我反胃了。

 

外婆啊,她真的很疼大舅的;

他何苦這樣來搞亂我們呢?

不是口口聲聲說我們符家兄弟姐妹,要齊心合一的嗎?

這麼了?這麼快就反悔了喔?

還是,我們還是不及金錢來得實際耐看?

 

我的心受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事真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