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有人問我,你喜歡台灣什麽?

我一定會回答這個:綜藝節目呀!

還有就是美食囖!

再來,就是台北101大樓啦!

還有就是,台灣空氣好啦!【開始亂掰了】

 

如果有人問,你希望能夠與哪位人物一起共進晚餐?

我一定會回答這個:楊培安啦!

再來,就是陳升大哥!

再來,還是楊培安耶~~~哈哈

 

然後,我一定會挑戰百萬大歌星!

再來就是超偶、超級星光大道!

哈哈!等著瞧吧!

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來我告訴你!

吼吼吼~

 

說了那麼多,我還是喜歡王力宏啦~【~(@^_^@)~】羞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事真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