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意思~

哈哈!

看了溫馨家庭劇【Grown Ups】後,接著看【Inception】

後者超緊張刺激的!害得我冒冷汗啦!

但是前者有點不愉快的,就是看到精彩部份時被人噓~

什麽啦!人家習慣討論劇情嘛!有什麽不對的!討厭~

語氣還很屌喔~

讓我的美好心情從高峰迅速跌入谷底~

 

但是,後來又沒事了~

哈哈!
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~

 

今早又看了【唐山大地震】,

很血淚的戲~

弄得我熱淚盈眶~

什麽嘛~

不敢哭出來~

媽媽也哭了~

我就不哭

 

不過,

這真的很好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事真精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